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系舉辦校外實習檢討座談會-大四學長姐分享實習心得

台灣首府大學餐旅系202233日在B階教室舉辦110學年餐旅系校外實習檢討座談會。

陳儒賢主任在座談會中對於剛實習回來的大四學長姐於業界的實習表現給予高度的肯定,因為他們在實習職場的良好表現給業界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

也因此有多家的五星級飯店希望大四學長姐畢業後可以繼續留任,並開放多個名額給即將實習的大三同學前往。

另外,陳主任也勉勵即將去實習的三年級學弟妹要提早為進入職場做好準備。座談會中,大四學長姐均穿著正式服裝,上台分享他們在實習過程中的酸甜苦辣,也提醒學弟妹們要先做好心理準

備,實習過程要不怕吃苦,把自己歸零,像海綿一樣去吸收職場經驗,並培養自己的人脈,為未來的自己找到更適合的職場發展方向。

大三的同學也在導師鍾佩芬老師的帶領下,為接下來的面試蓄勢待發,從履歷、儀容、到態度表現均做好最完善的準備,期待下學期的校外實習能順利、圓滿、成功!

報告

報告

報告

報告

瀏覽數: